课程以运河为主题,该馆宣教部老师依托馆内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展品,重点讲述天津作为运河沿岸重要城市,与运河互相依存,最终因河而兴的发展历程,以及运河如何带动天津城市发展与特色文化形成。此外,二十中学教师带领学生们梳理从隋唐大运河到京杭大运河的发展进程,探究运河沿线的气候、水文、地质等特征。“双师”配合,运用唯物史观分析理解运河与沿线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系,启发学生理解文化的传承与保护。

      370多年前,《威斯特伐利亚和约》确立平等和主权原则。随后的历史中,主权平等发展成为国与国规范彼此关系最重要的准则。习近平主席强调,主权平等,真谛在于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主权和尊严必须得到尊重,内政不容干涉,都有权自主选择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历史和现实共同表明,国际关系实践一旦偏离了主权平等原则,就会带来不公和动荡。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主权平等原则,确保各国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

 

多彩网首页

      重点管控单元包括环境质量改善压力大、资源能源消耗强度高、污染物排放集中、生态破坏突出、环境风险高的区域,一般以人口密集区、工业聚集区和环境质量超标区域为主,覆盖了全国总人口规模的77%和GDP总量的86.7%,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格局一致,实施针对性的重点管控;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郎峰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4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项勇克LV3六年级
      2楼
      黑龙江多地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2024/03/29   来自清镇市
      8回复
    • 利天聪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航天局发布了一部分为“2024中国航天日”征集的海报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9回复
    • 黎伯民LV7幼儿园
      4楼
      天津“泥人张世家”第六代传人:传统非遗焕新彩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7回复
    • 何佳俊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好运!浙江省第三个“辛丑牛”200万诞生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1回复
    • 莫树壮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把“千年瓷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1回复
    • 湛新会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聚焦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受伤人员救治进展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李宝珠:豪情奔放的书画家#

      方瑗亮

      1
    • #PDS70:尘埃盘、行星和卫星#

      谭庆壮

      0
    • #共商民主真谛和互鉴之道——来自第三届“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国际论坛的声音#

      罗力悦

      1
    • #福建南平:医生组团下乡 群众看病有“医”靠

      滕初新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