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竞博官方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撰稿:武泰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7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长孙娇LV1六年级
      2楼
      2023年我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6回复
    • 殷炎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在博物馆邂逅优质文化资源(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0回复
    • 浦美维LV1幼儿园
      4楼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2985号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1回复
    • 甘妮谦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肖捷访问波黑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5回复
    • 凤厚月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情况 直击两部门、两央企核心问题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0回复
    • 邓思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黎巴嫩学者: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经验具有很强借鉴意义 | 世界观| 世界观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飞行训练#

      赫连秋鹏

      2
    • #食点药闻: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开标#

      国维雅

      1
    • #赫什再爆料:美国威胁泽连斯基“决不能和谈”#

      荆壮利

      6
    • #电商大数据告诉你这届年轻人咋过春节

      毛承育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