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组建全球媒体报道团、为省市级侨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地方侨乡文化项目……“我们努力融入地方发展需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林锋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招收留学生,累计招收“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留学生160余名。

 

新澳门彩

      此外,辽宁还将重点抓好应用型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外国专家队伍建设,为辽宁实施重大战略、升级重点产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全年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围绕载体搭建,举办辽宁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对成绩优异选手按规定晋升等级、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落实待遇。畅通基层就业“服务圈”,在全省建设一批“舒心就业”指导服务站点,帮扶7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1人实现就业。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CGTN非洲分台新媒体通过监看多个推特账号及推特趋势注意到莫斯科一音乐厅有枪击事件发生,随后跟进关注俄新社及塔斯社两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在塔斯社俄语官网报道相关消息后,于北京时间1:25将消息发布于推特平台。与此同时,CGTN西班牙语快反团队在俄罗斯本地信源中注意到突发恐袭的消息,经与俄媒今日俄罗斯消息比对核实后,于1:25在西语官方推特账号发布该消息。(撰稿:史罡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9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梁素明LV6六年级
      2楼
      恒大俱乐部送100万银行卡,不收,换成现金后,他欣然接受!董铮被判8年
      2024/03/28   来自资阳市
      8回复
    • 国琪芸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水周 | 一图梳理2023全国用水“账单”中的变与不变| 一图梳理2023全国用水“账单”中的变与不变
      2024/03/28   来自商丘市
      9回复
    • 尤昌梅LV5幼儿园
      4楼
      “动态管理,科学防疫” 就地过新年 护航回家路
      2024/03/28   来自湖州市
      9回复
    • 屠思萱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网络空间不应是美国肆意妄为的灰色地带
      2024/03/28   来自泸水市
      3回复
    • 裘心保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转变资源利用方式 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两会后探落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③)
      2024/03/28   来自喀什市
      5回复
    • 元乐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职场八卦,到底能不能听?
      2024/03/28   来自铁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超过50发!台湾街头发生枪战#

      聂彪丹

      2
    • #真金白银加大投资 跨国巨头为何坚定扎根中国#

      杭妍会

      0
    • #迎峰度冬关键期,记者搭乘两万吨重载运煤列车——跟运千里保供路#

      轩辕斌阅

      5
    • #外资“跑步”入场新基建新能源

      谢梦信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