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率先推出外籍来华人员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建行率先推出面向短期入境的外籍来华用户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外籍来华客户可凭护照等证件在云闪付App线上开通、外卡充值、支付、退卡等功能,支持授权开通银联乘车码功能,实现便捷扫码乘坐地铁、公交。近期,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契机,建行拟面向外籍来琼人员发行推广旅行通卡,并制定中英文版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产品工具。

 

金光佛73049澳门官网

      此外,民胜镇等乡镇设置护路公益性岗位的有益经验,也被调研组吸纳进来,通江县今年拿出3700多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如今,我们正逐渐推广群众季节性集中养护、村组分户分段承包养护、公益性岗位养护和社会化资金支持养护等多元养护机制。”袁军仁说。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撰稿:嵇莲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露平LV2六年级
      2楼
      西湖龙井茶“春分”开采
      2024/03/28   来自新余市
      8回复
    • 陈茂星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泉州鲤城:为困境儿童撑起成长的保护伞
      2024/03/28   来自图木舒克市
      7回复
    • 闻力茂LV3幼儿园
      4楼
      四川雅江:在安置点憧憬新生活,人在希望就在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6回复
    • 郝克中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就现在!马斯克的大火箭正第三次挑战太空,还没炸~~
      2024/03/28   来自都匀市
      6回复
    • 党毓固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晚报丨越南国家主席武文赏辞职
      2024/03/28   来自茂名市
      2回复
    • 景勇仁LV4大学四年级
      7楼
      Angelababy蜻蜓黑裙
      2024/03/28   来自同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PDS70:尘埃盘、行星和卫星#

      林阅江

      6
    • #公司荣誉丨海伯森首次参评并斩获2024CAIMRS...#

      屈燕朋

      0
    • #东航坠机事故调查进展公布#

      巩先丽

      6
    • #激活力、增信心将政策“含金量”转化为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

      甄飞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