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2022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总诊疗84.2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6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2.47亿人次,年住院率为17.5%;也就是说,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一年住一次医院。居民生病、生大病的概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低。之前脱贫攻坚期间,40%的贫困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说明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极大。

 

wzhuixian,com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撰稿:凌婷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5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鲁树恒LV1六年级
      2楼
      爱屋及乌?关晓彤穿短裙踢足球 向男友鹿晗靠齐
      2024/03/28   来自北海市
      7回复
    • 倪才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秀我中国丨梦回童年 逐梦“西游乐园”
      2024/03/28   来自郴州市
      3回复
    • 荆淑亨LV0幼儿园
      4楼
      《今日说法》 20240318 网遇“爱心人士”
      2024/03/28   来自利川市
      2回复
    • 奚可峰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了不起的长大”暨“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11周年特别活动在京举行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8回复
    • 翟嘉竹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食点药闻:女子给外卖员差评遭威胁
      2024/03/28   来自五常市
      9回复
    • 寿娅卿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中青网评: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让更多青春梦想落地
      2024/03/28   来自眉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加沙斋月停火,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欢迎,以色列愤怒!#

      乔清慧

      8
    • #江苏无锡一纺织厂发生火灾致7人死亡#

      庾明晓

      5
    • #北京初雪!你愿与谁共赏?雪中故宫浪漫的莹白#

      石泽仪

      9
    • #北方多地或能看极光

      吉彬洁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