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广州3月20日电(记者 郭军)大湾区民航维修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简称“签约仪式”)20日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现场,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明捷澳门机场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等各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民航维修产业联盟(简称“大湾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粤港澳地区民航维修合作进一步深化。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波肖门尾图库欢迎大家来新域含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面积稳,粮食生产的底盘才能稳。农业农村部提出,确保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7.7亿亩以上,大豆面积稳定在1.5亿亩以上、油料面积稳定在2亿亩以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面积稳定在2000万亩。农情调度显示,全年粮食意向种植面积和春播粮食意向面积均比上年稳中有增。(撰稿:沈园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恒环LV0六年级
      2楼
      西班牙国王: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2回复
    • 金宁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年政府资金支持就业超3000亿元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3回复
    • 施艺发LV7幼儿园
      4楼
      建设书香社会,不断缩小城乡阅读差距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6回复
    • 杨颖震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儿童呼吸道疾病增多 各地医院积极应对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8回复
    • 郑育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消息|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2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9回复
    • 申伦飞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应急管理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库一体化综合管理系统 小型水库雨水情测...#

      温淑

      9
    • #债务纠纷引发信披违规,复旦复华连续10年财报虚假记载被认定#

      凤琬雄

      0
    • #08版经济 - 我国海洋经济量质齐升#

      沈晶强

      7
    • #[视频]蔡奇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鲁腾姬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