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太阳集团网站入口

      果农新鲜采摘的脐橙,通过缆车一样的“穿梭机器人”发往镇上电商服务中心,一小时后就能从县城快递物流分拣中心寄出,最快第二天即可送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阳佳村的全国首条农村商用智运快线,采用锂电池驱动,每50公里只耗一度电。这是近年来持续支持农产品冷链基础设施建设、大幅降低物流“最先一公里”损耗的一个生动案例。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依然明显,物流市场潜力较大。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打通物流“筋络”、为经济运行“舒筋活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一定能为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注入更多活力。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撰稿:安阳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3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璧琰LV0六年级
      2楼
      多吃动物肝脏可以养肝吗?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1回复
    • 黄生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坚守初心 践诺于行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4回复
    • 喻富辰LV5幼儿园
      4楼
      如何修复iPhone信息的“通知静音”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4回复
    • 虞厚婵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让考核发挥出应有效力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9回复
    • 卢轮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开封景区版"王婆说媒"走红:有人连夜坐7小时火车赶来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6回复
    • 瞿琴蕊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举措 “领导留言板”写入白皮书获各界积极评价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1 全国两会特别关注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达尔文死海”的突围#

      仇娇厚

      5
    • #什么是月食?下一次何时到来?#

      詹文勤

      0
    • #国台办敦促美方停止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

      鲁娟艳

      3
    • #日本自民党“安倍派”11名国会要员遭撤换

      孙娇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