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爱体育电竞网站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试点项目中涉及糖饮料及酒精饮料健康提示方向主要包含霸王茶姬、快乐柠檬、奈雪的茶、乐源饮料、星巴克等品牌的6个项目,中小学生营养餐指导方向主要包含松江区疾控中心、嘉定区疾控中心、普陀区疾控中心、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此外食品营养健康指导方向还包含盒马、廿一客、永和食品等单位。(撰稿:滕冠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1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聂璧纪LV1六年级
      2楼
      用余生全力宣传毛主席:一位八旬老企业家的红色信仰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6回复
    • 尚琦祥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莫让“注水剧”透支观众的期待
      2024/03/29   来自泰州市
      8回复
    • 郑媛洁LV3幼儿园
      4楼
      直击中国平安业绩发布会:高管回应股价、券商同业竞争等五大问题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5回复
    • 顾芸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吉林通化: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6回复
    • 颜俊时LV3大学三年级
      6楼
      Lex专栏:中国将成为巨大的减肥药市场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0回复
    • 方泽之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北应急管理部门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方大范围较强降雨和强对流今夜上线 湖北安徽等局地或现大暴雨#

      胡泽可

      4
    • #当古籍遇上高科技#

      甄哲河

      6
    • #连通京津冀 出行更便利#

      诸莺妹

      8
    • #13版记者调查 - 本版责编:杨 彦孙 振戴林峰

      温国雯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