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瑶以视频的方式分享了《琼海记》的创作过程和体会。她说,拍一座城市,关键是呈现它的精神和气质,这需要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去捕捉影象。此次创作在总体创意上,用红、绿、蓝三个结构分别体现琼海人的革命基因、活力和开放的特征,在设计思路上把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摄影艺术有机地结合,同时充分运用AI现代技术,生成了琼海的愿景图片,这是一种新的尝试。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xkdspapp下载安装地址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广大发展中国家就开始寻求独立自主,不结盟运动、七十七国集团等应运而生,倡导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上世纪90年代初,随着冷战结束,两极格局彻底瓦解,世界加快走向多极化。30多年来,各国各地区都希望通过自身发展,在国际格局中拥有一席之地,在国际事务中独立自主发挥更大作用。目前,国际社会多数成员都主张世界应多极化,都不赞同单边主义和强权政治,都认为不能重走阵营对抗、零和博弈的老路。(撰稿:董欣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8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昌裕LV5六年级
      2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二集:陆地训练-速度灵敏训练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4回复
    • 于承竹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近期国内多个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项借款落地——城中村改造按下“加速键”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5回复
    • 闵巧达LV3幼儿园
      4楼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保持同阿富汗当局的对话接触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0回复
    • 司徒仪腾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妙趣横生的《收官》:再现中国文言小说的最后五十年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6回复
    • 罗世露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治理者说|不断织密基层监督网络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2回复
    • 武伊翠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曝醉酒男进店掐女店员脖子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公安部:截至2023年底全国保安员增至676万余人#

      别辉东

      7
    • #乡间烟火气,“村晚”抚人心#

      徐离冠育

      1
    • #广西宁明县那逢屯:产业兴 边民富 文化浓#

      詹顺福

      8
    • #围绕大运会举办,中央网信办等集中整治六类网络环境突出问题

      尚淑巧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