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专门要求“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当地一家科技公司,应勇实地调研检察机关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公正司法是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要扎实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做实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以法治力量稳定市场主体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更好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综合考量合规成本、效率和效果,合规既要高效也要有效,不给企业增加新的负担,同时要从机制上、管理上真正解决导致企业违法犯罪的问题,真正让企业涉案人员受到教育、自觉远离违法犯罪。

 

云帆电玩APP下载安装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答: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其范围应当兼具预制化和菜肴的特征。一方面,突出工业化预加工特点。预制菜应当具备和符合规模化、标准化、洁净化、规范化食品生产加工特点和要求,更好发挥食品工业化优势作用。企业生产预制菜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符合国家关于预包装食品法律法规和标准有关要求,加强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贮存运输、销售使用全环节的风险管控。考虑到连锁餐饮企业广泛应用中央厨房模式,其自行制作并向自有门店配送的净菜、半成品、成品菜肴,应当符合餐饮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中央厨房制作的菜肴,不纳入预制菜范围。另一方面,突出菜肴属性。仅经清洗、去皮、分切等简单加工未经烹制的净菜类食品,属于食用农产品,不属于预制菜。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披萨等主食类产品不属于预制菜。此外,定义中强调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加热是指将食品加热到可食用状态的过程,即针对已经预加工熟制的产品在食用前的简单复热。熟制是指经炒、炸、烤、煮、蒸等将食品熟制的过程,即在预加工阶段并未完全熟制,需要彻底熟制后方可食用。不经加热或者熟制就可食用的即食食品,以及可直接食用的蔬菜(水果)沙拉等凉拌菜也不属于预制菜。(撰稿:唐雄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2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达言LV6六年级
      2楼
      军旅文学,最“硬核”的中国故事
      2024/03/28   来自杭州市
      7回复
    • 慕容苛功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能源署专家:中国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树立榜样
      2024/03/28   来自濮阳市
      5回复
    • 曲秀琼LV6幼儿园
      4楼
      俄罗斯三大主流平台怎么做?站内、站外、全渠道布局一站式营销方案来了
      2024/03/28   来自阿克苏市
      7回复
    • 蒋娥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更新(多棱镜)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1回复
    • 詹灵新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十部门联合印发《方案》 推动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鸡西市
      1回复
    • 舒媚辉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证监会:切实维护市场正常交易秩序
      2024/03/28   来自汕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牢记嘱托忠诚履职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陕西新篇提供法治保障#

      柴骅月

      1
    • #工作哪有自己重要#

      李行亨

      3
    • #海地黑帮袭击太子港郊区至少十余人死亡#

      雍伯风

      7
    • #韩国爆冷出局 无缘亚洲杯决赛

      濮阳凝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