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新葡萄京

      《意见》明确提出,开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与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环境监测、执法监管等协调联动改革试点,探索构建全链条生态环境管理体系。专家表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与国土空间规划各有侧重,将在支撑重大规划编制、优化生产力布局、指导招商引资等方面,分别在环境质量管理和土地用途管制上各自发力,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撰稿:蓝晶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6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孔弘静LV0六年级
      2楼
      你最欣赏繁花的哪个方面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7回复
    • 尹豪融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锦绣中国年丨感受过年的喜庆气氛——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2回复
    • 尤生莺LV3幼儿园
      4楼
      开维集团董事长李黎明受聘湖北大学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6回复
    • 索娜梵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冰城”缘何成“热点”?——人文经济视野下的哈尔滨观察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0回复
    • 东方彬琼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幕后英雄!解放军文职人员宣传片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9回复
    • 荣卿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为“知假买假”划出边界线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国叙利亚国际调查委员会:叙利亚陷入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危机#

      崔茜栋

      1
    • #巴西参议院成立调查委员会打击“踢假球”#

      伊友翰

      8
    • #胃食管反流总复发?试试这7个方法#

      房园鸿

      4
    • #配合“雪龙2”号访港 香港举办“极地科研与气候变化”展览

      宋胜芸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