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薄弱的根本在班子,脱“薄”的关键也在班子。薄弱院院长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悟好,在司法审判工作中运用好、落实好。要及时向党委报告班子履职情况,争取支持,把班子建强。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己政治强、业务精、纪律明,才能理直气壮要求其他同志。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融合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

 

大白兔官方

      “政策托底,今年打算种400多亩早稻。”江西省永丰县坑田镇罗珠村种植大户邓冬根算账,去年每亩收到一次性种粮补贴18元,早稻生产补贴36.5元,中晚稻补贴27.5元,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12元。水稻保险还有补贴,一亩只要缴纳保费8.8元。

 

      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撰稿:缪蕊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2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群姣LV4六年级
      2楼
      你听过哪些数学家/数学工作者的传闻/故事?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3回复
    • 石瑞梅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碳市场2021年迎来“开门红”
      2024/03/28   来自新郑市
      1回复
    • 江才晓LV3幼儿园
      4楼
      社会足球场地如何做好全面开放?这些工作需落实
      2024/03/28   来自靖西市
      3回复
    • 仲孙荔露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时政微观察丨两个“势”看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7回复
    • 崔固杰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北京人”丁肇辰20余年专注一件事:将不同专业背景融合,让我们自己的设计真正走出去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4回复
    • 孙淑琬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治理隐形餐具费,多些“正面刚”的消费者
      2024/03/28   来自唐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81集团军某旅融合培养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溥若新

      3
    • #2023年我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创新高#

      水清思

      3
    • #日本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去世 享年88岁#

      寇威义

      8
    • #学习时节|总书记这样阐释治水之道

      汪珍才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