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

 

爱博手机登录

      “大编制的乐队、合唱队,会产生丰富的音响效果,音色更加饱满、有感染力。”俞峰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之春”持续力推新人新作,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管弦乐序曲《红旗颂》等都是从这里“出发”,后广为人知。青年作曲家龚天鹏的交响曲《新时代》在本届“上海之春”开幕时上演,很有意义。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的群众也遇到了电梯频繁故障的困扰。1月27日,群众留言反映自去年5月交房以来,红星紫御半山二期电梯频出漏水、照明损坏、停运等故障。物业多次维修,电梯故障率却越来越高。对此,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表示,停梯后维保单位第一时间对电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安全后开启运行。但是,“工作人员没有联系我,也没有到实地调查就回复留言。交房还不到一年,电梯三天两头出问题,怀疑是质量不合格。”群众在记者回访时说。(撰稿:萧爱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6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菁宝LV4六年级
      2楼
      这段话彻底杀死了我的焦虑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1回复
    • 林珠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南省反馈督察情况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3回复
    • 单泽茗LV2幼儿园
      4楼
      美国经济学家称没理由对中国经济悲观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6回复
    • 从明佳LV4大学三年级
      5楼
      31省份无新增本土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13例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5回复
    • 颜辰霄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践行初心、大爱无疆——河北医药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9回复
    • 姜亮翔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低空经济概念股暴涨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推进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仲全绍

      6
    • #日本2023年的网络诈骗案件大增 涉案金额超455亿日元#

      贺瑶晓

      6
    • #国台办:发展新质生产力,台商台企必然是参与者、贡献者,也必将是受益者#

      谢昌明

      8
    • #梅西中国香港行时间线梳理

      都元梵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