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下一步,广西社会科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办好每年的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进一步提升论坛影响。深化与东盟国家智库机构的常态化学术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以及相关东盟国家双边命运共同体系列研究,争取产出一批精品力作。扎实推进2024年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项目《越共干部子弟学校师生口述史》《老挝六七学校师生口述史》,力争2024年9月“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向社会各界发布该项目阶段性成果。

 

m6.com

      低空经济已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被视为“新增长引擎”之一,蕴藏着万亿级市场潜力。据悉,峰飞航空科技坚持“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V2000CG无人驾驶航空器目前已获得国内外订单超过200架,随着货运版航空器商业化交付后在各种场景落地应用,积累更多的飞行数据,有助于推动峰飞载人版航空器的和适航进程。(完)

 

      习近平强调,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撰稿:尹容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0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冰蕊LV3六年级
      2楼
      中钢协:2020年钢铁行业总体运行良好 钢铁企业利润小幅增长
      2024/03/28   来自青铜峡市
      0回复
    • 林娣政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三峡北线船闸启动2024年计划性停航检修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9回复
    • 解枫爽LV0幼儿园
      4楼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与清明节有关的古诗有哪些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1回复
    • 沈艳和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普京宣布暂停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8回复
    • 戚昌芸LV5大学三年级
      6楼
      #2月龄男婴接种疫苗14天后死亡#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4回复
    • 霍民策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乘客自带螺丝钉上飞机?”:马斯克转发截图讽刺波音
      2024/03/28   来自吴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近距离听诉求 聚力解好“为民题”#

      司空珠伦

      9
    • #人民网三评“何为爱国”之二:无需统一模式,只有奋斗共识#

      匡德亨

      7
    • #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参观古“祖国对话”国际研讨会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展位#

      李露灵

      9
    • #心形触须星系

      池妍宇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