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快速增长的金融纠纷案件,2022年3月,玉州区法院将名山法庭打造为该院涉金融案件审判专业法庭,负责审理辖区涉金融纠纷案。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该庭结合金融案件特点,探索开展“要素式”审判,归纳总结出类案要素,形成要素表格,预先发放给各金融机构,指导金融机构提交“要素式”起诉状。通过“要素式”审判,玉州区法院实现了金融审判工作的批量立案、批量庭审、批量出具法律文书等。

      关于网络问题,回复中表示,为推进小区网线问题有实质性解决进度,马庄街道已与物业沟通,由物业牵头协调开通网线的具体工作。2023年年底,物业公司与相关单位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运营商设计方案上报审批后按规定有序开展施工。2024年3月14日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待施工结束由市通管办完成验收,即可正常办理宽带,预计最快4月底前后可完成该项工作。

 

tongrentu,comem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据“南通发布”消息,3月25日,南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禁止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制造、销售冥币纸钱、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违反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会同同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予以没收,可以并处制造、销售金额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撰稿:毛倩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6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昭国LV3六年级
      2楼
      浙江嘉兴:聚焦高端科创建设 扩大“嘉湘”朋友圈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1回复
    • 舒晶德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英伟达GTC带火铜互联,新亚电子4天3板,炒作势头将超光模块和液冷?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3回复
    • 戚贵娴LV7幼儿园
      4楼
      嗨爆!吴曦摇篮舞有多贵?全场球迷为吉翔庆生(gif)
      2024/03/28   来自保定市
      6回复
    • 柴睿勤LV9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乡村振兴 关键在人
      2024/03/28   来自杭州市
      2回复
    • 尤雪环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长白山严厉打击黑车事与愿违?散客用车变贵变难了丨 315 特别报道
      2024/03/28   来自耒阳市
      6回复
    • 上官山妮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央行加息后 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两周低位
      2024/03/28   来自郑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沙丘2》中的斯蒂格勒之眼:药理学的科幻书写#

      丁兴芝

      0
    • #辛云来赵丽颖合照#

      蓝梦宽

      6
    • #陈甲艺术作品欣赏#

      习功瑶

      0
    • #联播快讯:中国第22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启程

      施爽江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