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负责人表示,今年中消协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做深做细做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重点包括:深入开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持续加强“全国消协智慧315”平台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透明的投诉调解服务;深入开展百城消费者满意度测评,进一步做好测评结果的应用,促进地方党委和政府更加重视消费环境建设;联动地方消协组织开展“3・15金秋购物节”公益活动,倡导经营者推出放心暖心举措;探索打造《消协有话说》工作品牌,更好履行社会监督法定职责;积极开展消费维权理论与实务研究,开展“霸王条款”、预付式消费、平台交易行为等监督调查,提出高质量的立法或监管建议;加强对全国消协组织比较试验工作的统筹指导,鼓励引导各地消协组织进行工作联动,及时更新比较试验数据库信息;做好重要消费节点消费舆情监测,针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予以批评曝光,表明消协观点;以中消协成立40周年为契机,深入探讨和交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效提升消协组织依法履职能力。

      中国科协介绍,此次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厂家使用的原料肉类,有部分槽头肉确实可能存在没有规范“除三腺”的过程,是不合格产品。不管是用于预制菜还是其他食品,只要流入市场就是违规。从节目曝光的情况来看,这家工厂环境、原料堆放等脏乱差的情况,显然是不符合要求的,是违规的。任何食品企业,如果生产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过程也不符合良好操作规范的要求,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不合格的,应该予以严厉处罚。

 

天博电子

      据新华社深圳3月15日电  (记者陈宇轩)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15日发布消息称,该院科研团队研发了一种具有靶向送药功能的磁驱软体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根据器官内部环境的特点选择合适的运动模式,实现靶向送药的同时还可以控制药物释放。该研究成果近日发表于国际期刊《美国化学学会・纳米》杂志。

 

      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总督察黄志腾表示,2019年7月1日下午,大批示威者在立法会大楼外集结,并用铁笼车、铁枝等冲击立法会大楼外的玻璃,然后闯入进行大规模破坏。经调查后,警方以“暴动”“刑事毁坏”及“违反行政指令”罪起诉14名被告,包括12男2女,案发时19岁至40岁。全部人经审讯后被裁定罪名成立,当中12人被判监禁54个月至82个月。(撰稿:王琬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媚凤LV8六年级
      2楼
      选票大过盟友情?拜登公开反对
      2024/03/19   来自珠海市
      5回复
    • 易时媚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习近平:将中塞、中非友好发扬光大
      2024/03/19   来自古包头市
      5回复
    • 毕华欣LV1幼儿园
      4楼
      90后藏族小伙喜中“超给力”头奖80万元
      2024/03/19   来自昆玉市
      7回复
    • 包晓月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获BBB-(投资级)主体信用评级
      2024/03/19   来自平度市
      0回复
    • 茅翔雪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退休以后是否会更健康
      2024/03/19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袁勤影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典赞·2018科普中国
      2024/03/19   来自石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笃学不怠 强基赋能——和利时助力北京局集...#

      郑娣秋

      8
    • #以生动笔触描绘锦绣文明#

      莘琰力

      3
    • #2024长三角场景高定生活美学发展论坛举行#

      邹睿健

      8
    • #煤电装机容量占比首次降至50%以下

      卓伦菊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