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期盼相比,我们办案的质量、效率、效果还有不小差距,必须一体抓实破解审判工作质效总体不高的问题。”会议要求,狠抓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以深化司法改革促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深化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的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完善顶层设计,解决制约法院工作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难题。落实最高法关于完善案件阅核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压实院庭长审判监督法定职责。全面推开交叉执行,做实复盘核查,倒逼执行生态发生积极转变。

      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化上级检察院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机制,协助地方党委配齐配强基层院领导班子。加大培训力度,最高人民检察院直接培训基层检察人员2.1万人,其中基层院检察长685名。会同财政部制定基层院装备配备标准。深化检察对口援助,组织讲师团到西部地区巡讲支教,选派322名业务骨干到西藏、新疆、青海支援工作。优选20名基层院检察长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挂职,选派最高人民检察院28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墩苗”。

 

澳门669171C0m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在论坛中作《温州大学华文教育(2024-2028)》专题报告。她表示,温州大学始终坚持内外联动,围绕平台、路径与未来赋能三方面支撑赋能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现有基地的平台资源优势,深耕华文教育理论研究,打造一系列华文教育精品课程,研发一批华文教育优质教材,并持续组织开展华文教育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我和华文教育”征文比赛等特色项目,帮助海外华文教师提高专业技能与素养,赋能海外华校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助推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

 

      张晓刚强调,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我们正告菲方不要一意孤行,立即停止采取任何可能导致争议扩大化、局势复杂化的挑衅举动,同时奉劝某些域外国家停止怂恿支持菲方侵权冒险的言行,不要成为南海的搅局者。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坚定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撰稿:冯滢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7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振承LV0六年级
      2楼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成功试飞
      2024/03/19   来自集安市
      7回复
    • 于志峰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打开联想笔记本电脑的键盘灯
      2024/03/19   来自乐平市
      2回复
    • 褚乐瑾LV7幼儿园
      4楼
      俄总统大选投票开始 - March 15, 2024
      2024/03/19   来自邢台市
      9回复
    • 连堂茗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由哪五国组成
      2024/03/19   来自新乡市
      6回复
    • 伏胜士LV8大学三年级
      6楼
      1年7次约会4进酒店!赵丽颖冯绍峰发的糖都要蛀牙了
      2024/03/19   来自赤壁市
      0回复
    • 陶德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基层治理,抓小才能抓好(一线行走)
      2024/03/1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能建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职员招聘#

      毕环武

      8
    •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潘琼黛

      1
    • #勇于创新,让文明薪火代代相传#

      寿瑗玛

      0
    • #“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两会·读懂中国)

      彭信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