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巩固大豆扩种成果,推动大面积提高单产。适当提高小麦最低收购价,在全国实施三大主粮生产成本和收入保险政策,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加大产粮大县支持力度,完善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扩大油料生产,稳定畜牧业、渔业生产能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支持节水农业、旱作农业发展。加强病虫害和动物疫病防控。加大种业振兴、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实施农机装备补短板行动。严守耕地红线,完善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加强黑土地保护和盐碱地综合治理,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资补助水平。各地区都要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责任。我们这样一个人口大国,必须践行好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始终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星空o444,apk

      首都母亲河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目标初步实现。2017年,京津冀晋4省份启动永定河全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北京市积极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在统筹调配多水源基础上,2019年以来7次实施永定河生态补水,取得显著成效,北京段170公里河道连续5年全线通水,沿岸地下水和生态环境快速恢复,生物多样性显著增加,永定河已形成绿色生态河流廊道,初步实现“流动的河、绿色的河、清洁的河、安全的河”的治理目标。

 

      同样顺利晋级的还有队友陈幸同,她同样以大比分3比0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选手维瓦雷利,前两局陈幸同一共只让对手得了5分,对此她透露说:“这场比赛前我看了她和张安的比赛录像,觉得她确实具备了一定水平,所以自己赛前也做好了比较充分的困难准备。”(撰稿:阙娅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3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阳凝LV0六年级
      2楼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2021数据报告 超80万件群众诉求获回应
      2024/03/19   来自莱芜市
      8回复
    • 宣园厚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一口号”的故事
      2024/03/19   来自龙岩市
      0回复
    • 祁飘毅LV5幼儿园
      4楼
      “粮”辰美景丰收忙
      2024/03/19   来自安阳市
      9回复
    • 晏弘盛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2024/03/19   来自南通市
      6回复
    • 扶莉成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2024/03/19   来自衢州市
      3回复
    • 戚玛馥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为了百姓温暖过冬 中国石油争“气”战寒
      2024/03/19   来自乐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夏宝龙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

      费枝文

      0
    • #纪录片《手术两百年》“手术的时光之旅”主题科普沙龙成功举办#

      洪霞洁

      6
    • #央企经营发展实现逆势上扬#

      萧薇聪

      6
    • #31省份无新增本土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13例

      甄勤谦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