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望和公园是今年全市“绿地大扫除”活动的主会场,100多位首都民众在望和公园内开展绿地清理和林木抚育等尽责活动。主会场还设置了宣传区、互动区和科普区,宣传区展示森林城市创建、花园城市建设展望、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等内容;科普区内工作人员向游人进行了古树名木、生物多样性、病虫害防治等科普宣传;在互动区内,市民可以参加繁花彩绘、植物拓染、昆虫旅馆手工制作等活动。

      “让乡亲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全国人大代表陈国厂将关于农村留守老人的问题带到会上;“想让看不见的盲人群体被更多人看见……”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位盲人全国人大代表王永澄关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推动以人为本,让新农人支撑农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的建设……”全国人大代表魏巧希望年轻人在农业产业化平台中实现人生价值。

 

德扑圈官网下载安装

      3月9日进行的太仓站比赛选拔赛并未采取组队参赛的模式,而是采取间歇走的形式,男子为走11.395公里+间歇40分钟+走10公里,女子为走10公里+间歇40分钟+走10.8公里,男、女运动员分开选拔。张俊和杨家玉分别获得了混合接力选拔的男、女组冠军。

 

      全面提高行政效能。围绕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积极谋划用好牵引性、撬动性强的工作抓手,在抓落实上切实做到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确保最终效果符合党中央决策意图,顺应人民群众期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兴调查研究,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牵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精简文件和会议,完善督查检查考核,持续为基层和企业减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广大干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切实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撰稿:马福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41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包朋心LV5六年级
      2楼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2024/03/19   来自太仓市
      1回复
    • 虞爱春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1-2月汽车出口增30% - March 12, 2024
      2024/03/19   来自东宁市
      9回复
    • 公羊雅安LV2幼儿园
      4楼
      4个月龙凤胎被困高速 众人接力转移
      2024/03/19   来自营口市
      8回复
    • 司徒蝶睿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厚积薄发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新中式馆华丽蝶变
      2024/03/19   来自抚顺市
      2回复
    • 上官琦娟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健身过年成时尚(体坛观澜)
      2024/03/19   来自葫芦岛市
      5回复
    • 万纪堂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模拟对抗深化战训耦合
      2024/03/19   来自马鞍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传统中继承,在继承中创新:创造现象级火锅品牌的“小龙坎”#

      轩辕军明

      6
    • #19版科技 - 本版责编:刘诗瑶#

      钱广强

      4
    • #共建一带一路坚定前行#

      冯才香

      9
    • #辅导员告诉我导师突然去世了

      翁世真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