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宁沈阳,占地近25万平方米的厂房屋顶上建起光伏设备,昔日的用电大户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变成了“发电厂”。北方重工总裁张斌给记者算了一笔能源账:工厂平均每年发电量超2500万千瓦时,不仅实现了清洁能源的自给自足,还为社会提供了“绿电”。

      在抓好娃娃教育的同时,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在办案中引领提升道德规范。2020年12月25日,最高检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发文指出:“在司法实践中,通过办案来引领、规范社会行为,是司法机关应承担的使命。检察机关在履职过程中也应注重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普遍认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更好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各级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全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办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与善良风俗,用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如“杭州一女子取快递遭诽谤案”由自诉转公诉,被社会各界认为是维护公民正当权益、落实民法典人格权保护的积极作为,彰显出检察机关维护网络秩序、维护社会秩序的法治自觉,同时也警醒世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空间的行为同样应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再比如,2021年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近日,“辣笔小球”仇某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为维护英雄烈士的合法权益,在军事检察机关的支持配合下,南京市检察机关决定公益诉讼立案并开展调查。此前,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当地居民曾某侮辱救火烈士的行为,依法提起侵犯英烈名誉权的民事公益诉讼。这些案件的意义重在从法律层面对当事人的侵权责任予以确认,引导全社会尊敬英烈、崇尚英雄、崇德向善,实现了起诉一起、警醒一片、教育和影响社会面的良好效果。

 

pg官网下载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半夜醒来发现爸爸不在家,便独自出门寻找爸爸。民警不断安抚男孩情绪,并快速与孩子的爸爸李先生取得联系。原来,为了补贴家用,李先生将儿子哄睡着后,便悄悄出门兼职,接到电话时正在送外卖。因李先生需要20分钟才能赶到,民警在感谢陆女士的帮助后,便先行将小男孩带回所里安顿。

 

      王鹏:在车企和车主矛盾不可调节,且第三方检测机构缺位的情况下,监管部门应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一方面,加强对车企的监管力度,制定更加严格的法规和标准,规范车企行为;另一方面,推动建立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消费者提供独立、公正的检测服务。针对电池续航里程存在误差的问题,监管部门可以推动制定行业统一的测试标准和方法,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比性。(撰稿:杭群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党利儿LV9六年级
      2楼
      江西万年:加强水源地保护 保证群众饮水安全
      2024/03/19   来自兴仁市
      1回复
    • 别盛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2024/03/19   来自咸阳市
      8回复
    • 叶欢力LV7幼儿园
      4楼
      对话何炬星:星美术馆想证明有人曾经有意识地活过
      2024/03/19   来自文山市
      3回复
    • 长孙娇丽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赵健:经济媒体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2024/03/19   来自毕节市
      4回复
    • 左世罡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纪凌尘与宁静搭戏,静姐一整个惶恐!这段戏看的我眉头紧皱..
      2024/03/19   来自玉溪市
      7回复
    • 季婵筠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赞赏菲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2024/03/19   来自株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吕秀莲“要切腹自杀”:不忍台湾在民进党执政下沦亡#

      慕容固昭

      0
    • #八部门联动守护“她”权益,杨浦这里开展普法宣传#

      云岩江

      5
    •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钱仪浩

      1
    • #“家电长虹”悄然变身 如今不止一面

      樊琦媚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