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增收。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突出就业优先导向,加强财税、金融等政策对稳就业的支持,加大促就业专项政策力度。落实和完善稳岗返还、专项贷款、就业和社保补贴等政策,加强对就业容量大的行业企业支持。预计今年高校毕业生超过1170万人,要强化促进青年就业政策举措,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积极促进农民工就业,加强对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分类完善灵活就业服务保障措施,扩大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试点。坚决纠正性别、年龄、学历等就业歧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适应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养老照护等领域人才需求,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努力促进低收入群体增收。

      全面提高行政效能。围绕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积极谋划用好牵引性、撬动性强的工作抓手,在抓落实上切实做到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确保最终效果符合党中央决策意图,顺应人民群众期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兴调查研究,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牵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精简文件和会议,完善督查检查考核,持续为基层和企业减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广大干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切实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冷狐官网入口手机版

      此外,各地教育、卫健、疾控等部门要强化医教结合,组织近视防控宣讲团、眼科和儿童眼保健专家,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社区开展近视防控和视力健康宣教活动和眼科义诊活动,大力普及科学防控近视的方法和高度近视的危害,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用眼习惯,指导医疗机构协助学校加强学生视力检查和咨询指导,指导视力不良学生及时矫治。中小学校要在宣传教育月期间开展1次视力监测,重点关注中小学生寒假返校后视力变化情况,及时将视力监测结果反馈给学生和家长。

 

      继原唱陈力之后,吴碧霞是深受《红楼梦》插曲作曲家王立平认可的演唱者,至今已演绎了数百场《红楼梦》音乐会。但是每次演唱,她都有新的感悟。近日接受采访时,吴碧霞表示, “唱《红楼梦》对我来说是一种历练和成长,每到一个阶段,都会有新的课题需要思考和突破。艺术家的艺术生命是有限的,我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够做好这部作品的传承。”(撰稿:熊黛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8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苗倩珠LV7六年级
      2楼
      《光影人生》第37期 专访朱一龙:出道10年,“好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2024/03/19   来自迁安市
      7回复
    • 费航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评论员观察|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2024/03/19   来自咸阳市
      4回复
    • 韦盛茜LV6幼儿园
      4楼
      新华社快讯:俄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24日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2024/03/19   来自攀枝花市
      3回复
    • 欧阳彬斌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规模空前的资金涌入加密市场,比特币不断创新高
      2024/03/19   来自万州市
      6回复
    • 庞凡云LV1大学三年级
      6楼
      3年没见的妻子看到他呆住 男子9个月从300斤减至158斤
      2024/03/19   来自嘉峪关市
      1回复
    • 农妍之LV0大学四年级
      7楼
      100家!2023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候选名单公布
      2024/03/19   来自泊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0年食品舆情复盘(上):十大热点话题#

      梁欣菁

      3
    • #CNN记者上了菲律宾的海警船……#

      裴昌胜

      8
    • #川西气田全面建成投产#

      赫连荷凡

      3
    • #品牌专题:Blueair 空气净化器

      钟萍松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