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带动放大效应,重点支持科技创新、新型基础设施、节能减排降碳,加强民生等经济社会薄弱领域补短板,推进防洪排涝抗灾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各类生产设备、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今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拟安排7000亿元。合理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向领域和用作资本金范围,额度分配向项目准备充分、投资效率较高的地区倾斜。统筹用好各类资金,防止低效无效投资。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着力稳定和扩大民间投资,落实和完善支持政策,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鼓励民间资本参与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拆除各种藩篱,在更多领域让民间投资进得来、能发展、有作为。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305娱乐下载

      3月1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举措;听取2023年检察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检察信访工作法治化、加强检察研究基地管理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在新的“检察年度”,走好新的“赶考”路,续写检察履职新答卷,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更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入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在航空产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已承接科技创新项目160余项,初步形成了涵盖无人机整机、机载系统、航空动力等方面的航空产业发展格局。目前当地正在建设低成本研究中心、敏捷研发中心及数智研究中心,满足低成本航空技术研发与产品敏捷开发的设计、仿真、试验需要。(撰稿:司徒唯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4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娣保LV3六年级
      2楼
      用了六年的电热水器,打开清洗发现全是污垢,网友:脏的有点过分
      2024/03/19   来自漯河市
      6回复
    • 堵纪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湖南大学现“扫地僧”:保安15年创作200幅“龙画”还获奖
      2024/03/19   来自咸宁市
      7回复
    • 龙杰妍LV8幼儿园
      4楼
      怀孕忌口不靠谱,均衡饮食最关键
      2024/03/19   来自蛟河市
      7回复
    • 巩蕊建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扩大国内需求 拓展新消费场景
      2024/03/19   来自可克达拉市
      1回复
    • 祝露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女生最该分手的瞬间TOP1
      2024/03/19   来自即墨市
      9回复
    • 蓝盛爱LV2大学四年级
      7楼
      02版要闻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03/19   来自阜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解局 | 万科股债齐涨背后的800亿融资虚实| 万科股债齐涨背后的800亿融资虚实#

      荆琴剑

      4
    • #虚位以待,南方周末多岗位招聘#

      广政轮

      6
    • #农时不等人,开足马力抢春耕#

      云华寒

      4
    • #小心!今晚美国CPI冲击波 将比美联储决议还强烈?

      傅涛骅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