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百博官网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撰稿:乔娴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4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松婵LV4六年级
      2楼
      苏智良:上海与战后日本战犯审判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8回复
    • 莫天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冲绳县议会通过决议抗议驻日美军复飞“鱼鹰”运输机
      2024/03/29   来自博乐市
      7回复
    • 伏进菊LV7幼儿园
      4楼
      尖顶上的海鸥星云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1回复
    • 褚姬弘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第二曲线”增长开启?一家老牌药企的转型与上岸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6回复
    • 程黛眉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让外贸新动能更加强劲(锐财经)
      2024/03/29   来自云浮市
      6回复
    • 吕桦梵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把“千年瓷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19中国县域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四川蓬安成功举行#

      阎雨怡

      6
    • #鼎益丰再被监管点名#

      熊珊强

      3
    • #《新闻1+1》 20240318 AI“复活”逝者,行不行?#

      霍思仁

      2
    • #西安大学生在外地服毒身亡 家人接到大量催款电话

      萧唯国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