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2000年以来,我国相继发布了地表水、大气、噪声环境功能区划、生态功能区划,推动生态保护红线和流域水环境控制单元划定,初步建立了不同生态环境要素的空间分区及管控体系。但由于我国生态环境空间异质性明显,针对单一区域、线、点上的局部微观管理已不能满足系统性治理需求,需要更加精细化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更好支撑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奥兔导航入口

      阿迪昂表示,很荣幸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领略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不久前,瑙鲁决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在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这是瑙中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瑙鲁国家发展和瑙中关系的新篇章。瑙鲁高度赞赏中方一贯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对华合作,以瑙中复交为重要契机,同中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发展富有成果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当今世界面临很多全球性挑战,唯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人类的共同进步与繁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系列全球倡议具有重要意义。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同中方就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合作。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撰稿:慕容俊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1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李舒致LV9六年级
      2楼
      网传某地医院发不出工资,几位医生坐在窗边,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2024/03/28   来自石首市
      2回复
    • 轩辕昭昭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小山村掀起旅游热
      2024/03/28   来自三门峡市
      2回复
    • 尚爽天LV0幼儿园
      4楼
      嗨爆!吴曦摇篮舞有多贵?全场球迷为吉翔庆生(gif)
      2024/03/28   来自富锦市
      0回复
    • 申黛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鲜花港盛装开放,万花争艳竞相迎春
      2024/03/28   来自额尔古纳市
      8回复
    • 蒲有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质疑“厕所革命”,印教授被停职,815人联名要求撤销停职决定
      2024/03/28   来自万宁市
      7回复
    • 雍霄兴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鲜报丨连续14年规模全球第一,中国制造有实力
      2024/03/28   来自温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参考消息》数字报进校园#

      夏怡桦

      8
    • #长江中下游地区有较强降雨和强对流 青海等地有雨雪天气#

      龙斌馥

      3
    • #4000多种塑料化学品具有危险性#

      窦蕊眉

      2
    • #中国太保捐赠1000万元驰援地震灾区

      单容绍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