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巴斯特雷金说,在袭击现场发现两支AK-74自动步枪、500余发子弹、28个装有子弹的弹匣和多个含有汽油残留物的瓶子。在搜查袭击者住所时,发现了织物碎片和准备袭击时所用工具等。在袭击者车内,发现一把没有子弹的手枪和一个装有30发子弹的自动步枪弹匣。

 

拉斯维加斯1100

      3月26日,武汉2024东湖牡丹花会开幕,东湖牡丹园内牡丹次第绽放,千姿百态。东湖牡丹园于2004年建立,占地100余亩,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称,是集观赏、休闲、娱乐和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牡丹专类园。园内汇聚了来自山东菏泽、河南洛阳、甘肃兰州、湖北保康等国内外牡丹品种,涵盖9大色系,10大花型,总数达到3万余株。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撰稿:贡胜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0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屠若亨LV2六年级
      2楼
      今年首个红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1回复
    • 连翔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王铁生卸任北奔重汽总经理 洪彰勇接任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3回复
    • 元昭媛LV1幼儿园
      4楼
      藏南地区自古就是中国领土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6回复
    • 钟璐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良渚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生动展现五千年前璀璨文明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5回复
    • 荆旭友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涉嫌监守自盗 大英博物馆前员工被告上法庭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7回复
    • 戚裕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三部门:开展“体育赛事进景区、进街区、进商圈”活动
      2024/03/29   来自阿图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反射星云:鬼魂星云#

      张宝霄

      9
    • ##95后女生每月副业收入过万##

      樊红冰

      0
    • #作家马识途去世,享年110岁,其创作小说《夜谭十记》被改编为电影《让子弹飞》#

      汤烟兴

      3
    • #红包封面: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兴隆

      贡家月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