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

 

爱游戏ayx官方入口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撰稿:黎贤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琴羽LV7六年级
      2楼
      在英中国女留学生被刺身亡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9回复
    • 贾琛宏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枢密院十号:美国海军这种新武器不仅针对胡塞廉价无人机,还盯上了中国反舰弹道导弹?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3回复
    • 包爱凤LV8幼儿园
      4楼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三:精细监管,严控“捞一把”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4回复
    • 弘仪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中国篮球名人堂举荐活动开启 入堂规模为9人+2个集体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9回复
    • 弘腾浩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杭州居住证办理指南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7回复
    • 邵兴骅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漫漫东坡韵 千载诗书城(解码·城市味道)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凌正辉领衔主演《很高兴遇见你》 “反差萌”演绎学霸理工男#

      终嘉超

      6
    • #远大集团董事长称“如果不利用太阳能、风能,人类没有未来”,他这样说是基于什么考虑?#

      江晨瑶

      6
    • #弦乐与花艺相融,午间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听一场疗愈花园音乐会#

      寇秋娇

      9
    • #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绝非针对特定的外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人员

      涛全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