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

 

云手机网页版登录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野驴剧团的《花之忆》讲述的是一个即将走向生命终点的男子的记忆,法国演员Julien COTTEREAU带来剧目《无中生有》,波兰格罗托夫斯基学院及波兰WACHOWICZ/FRET工作室将演出剧目《凯洛斯》,古巴现代舞团MiCompañía带来剧目《至简》,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将演出剧目《断桥》。(撰稿:司徒璐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7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鸿树LV7六年级
      2楼
      广西男子回应开直升机回村过年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8回复
    • 徐离薇睿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与时间赛跑 助古籍重生
      2024/03/28   来自增城市
      9回复
    • 惠行岚LV8幼儿园
      4楼
      美联储不急于降息重挫纽约股市 市场人气受到打压
      2024/03/28   来自鹤岗市
      2回复
    • 终玲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根河春雪映红柳
      2024/03/28   来自安达市
      0回复
    • 屈武阅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百秒看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2回复
    • 戴会欢LV4大学四年级
      7楼
      14天 · 当我开始坚持做一件具体的小事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提升干事本领 激励担当作为#

      汤燕明

      6
    • #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

      路羽玲

      1
    • #国家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烈宏在《求是》发表署名文章#

      邹梅华

      8
    • #有哪些武器设计,看似精巧。实际非常愚蠢?

      雍妹娇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