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

 

PG体育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撰稿:柳斌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嘉枝LV2六年级
      2楼
      加沙联合国培训中心遭袭起火至少9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3回复
    • 仲孙宁娟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外籍居民创新高 日本将推日语学校新国标
      2024/03/29   来自长治市
      0回复
    • 纪锦友LV0幼儿园
      4楼
      【英伦学人】凯瑞·布朗:还原真实中国百姓寻常生活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2回复
    • 沈真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格鲁吉亚议会通过新总理及内阁信任投票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5回复
    • 阎斌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英国一名议员遇刺身亡 警方说是“恐怖事件”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2回复
    • 公孙琬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微经济|生鲜外带,让美食离消费者更近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办不成事”提升“办实事”效能 各地多措整治形式主义#

      秦婵紫

      0
    •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批尹锡悦对华政策:台湾问题与韩国有什么关系?#

      翟豪致

      6
    • #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获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邱纨固

      4
    • #俄方称已确认军用运输机坠毁事件死者身份

      封红宜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