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所有的这样预先缴费必须签合同,这个合同可以是纸面的合同,也可以在互联网上有这种网民协议的合同,这个合同你必须明确约定什么情况下可以退费,怎么退费,相关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所以一旦遇到比如说节目被暂停了,节目出现问题了,或者是消费者觉得节目不好看想退费,这种情况的话要按照原来的合同来办。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香港图库资料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2021年至2023年间,被告人孙某某利用与他人成立的翡翠原石网络销售直播公司,先后在多个直播平台建立直播间,大规模招募主播、助理及负责烘托气氛的“水军”,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骗术培训,要求主播及助理以直播“赌石”的方式,统一使用公司规定的话术,通过虚构原石产地、化学染色、灯光渲染、彩光手电、虚假购买等手段,以单推、合车、盲盒等方式,引诱消费者高价购买产品。每公斤不足百元的廉价原石被卖到5000元以上,诈骗金额达人民币1200万余元。(撰稿:邓艳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8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仪蓓LV0六年级
      2楼
      向中马青少年推荐优秀图书
      2024/03/29   来自昌都市
      4回复
    • 霍锦刚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巴林大使:莫斯科是中东和平的保障者,加沙问题磋商仍在继续进行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5回复
    • 扶娇群LV2幼儿园
      4楼
      一条微博引发“血案“!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被查:崔永元怒怼,3000亿影视股悬了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5回复
    • 潘若青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强信心·记者手记丨传统农业区换了科创“新名片”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1回复
    • 管茜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山东济南将每年6月12日设为“海右人才日”
      2024/03/29   来自清镇市
      8回复
    • 贾兴启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聚力原始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打造中国科创高地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翟堂婉

      1
    • #杭州萧山职工医疗补助可全程线上办#

      从泽明

      4
    • #文旅部:满足就地过年群众需求 创新文旅产品和服务形式#

      仲贤宽

      1
    • #如何关闭按键音

      霍豪兰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