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马某等人再次到旌阳区人社局反映欠薪问题。经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速裁团队、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司法局、东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梳理纠纷情况,释法明理,张某最终与18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即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当晚21时,所有调解工作顺利完成,18名农民工工资权益得到保障。马某等人感叹到“为了我们的事情,你们加班到这么晚,饭还没有吃上,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

      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

 

特区总站app免费下载

      “我记得是快过年了,天已经黑了,非常非常冷,他坐在我们店门口旁边的石墩子上,我母亲就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身上穿着单衣单裤,非常瘦最多也就90斤。”范丽君说,天气寒冷,忍饥挨饿、衣衫褴褛的“小鬼头”冻得瑟瑟发抖,也让他们一家生出恻隐之心。“我们就把他带到家里,给他准备了饭菜,他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这让我们很不滋味,实在是可怜。”

 

      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撰稿:鲍士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6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榕炎LV1六年级
      2楼
      绘本《不一样的小G》出版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2回复
    • 杨莉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赞比亚矿井透水事故2名中国员工被困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0回复
    • 米羽雪LV0幼儿园
      4楼
      金色相框|习近平湖南之行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8回复
    • 石姣月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大使在人权理事会阐述中方关于巴以局势的主张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2回复
    • 宋洋安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完成首航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7回复
    • 贡文行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第23届阿含·桐山杯预选赛首轮战罢 江维杰廖元赫等晋级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川着力提升竹产业品牌——谱写“以竹代塑”兴业富民新篇章#

      黄媚婷

      0
    • #以高质量基础研究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熊彪芳

      1
    • #北京今明天晴暖继续在线 昼夜温差较大早晚需保暖#

      邓育苇

      7
    • #国宝画重点丨指尖轻点,邂逅一场纯净浪漫

      谈爽瑾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