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主持克亚克库都克烽燧项目时,胡兴军白天和工人一起挖掘,晚上再将挖出来的东西进行筛选、分类、整理。“2019年到2021年,我们每年在沙漠里待5个多月。夏天的时候被蚊子咬得浑身是包,到了冬天则冷得炉火一晚上不敢熄灭。”胡兴军回忆过往,历历在目。

 

bobzhu,com

      深入推进民生场景服务建设。针对医疗、交通等重点民生场景,建行加强外卡受理环境服务建设,为外籍来华人员提供日常生活便捷体验。在北京、湖北、广西等地,建行已完成多家重点三甲医院的外卡受理改造,外籍来华人员在医院贴有外卡受理标识的人工柜台出示外卡,可以顺畅缴纳医疗费用;在浙江等地,建行升级机场等交通枢纽受理环境,境外来华人员可以在机场达到口使用外卡购票,乘坐机场班线前往省内主要市、县目的地,极大便利了外籍来华人员。

 

      教育部日前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包括16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7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本次备案、审批和调整的专业,将列入相关高校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撰稿:黄凝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7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艳妹LV1六年级
      2楼
      川渝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重庆段全线贯通
      2024/03/28   来自巴中市
      6回复
    • 尹宜紫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4/03/28   来自邛崃市
      8回复
    • 满英亚LV4幼儿园
      4楼
      通讯丨巴西东西铁路建设项目上的中国年
      2024/03/28   来自上海市
      2回复
    • 嵇维致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曾为陈水扁绝食的她 为何与蔡英文划清界限?
      2024/03/28   来自唐山市
      2回复
    • 瞿娥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丨“温馨提示”让春运更安心——山东交通安全管理一线见闻
      2024/03/28   来自永济市
      9回复
    • 宗政安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教育部举行学生司“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揭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司徒霭玉

      3
    •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徐哲烟

      3
    • #小米汽车概念强势领涨,多家公司回应合作情况,机构建议关注供应链投资机会#

      卓琼琬

      4
    • #乌克兰与丹麦签署安全合作协议

      冯利琼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