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奥门蒲京赌娱乐网站

      本次比赛是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时隔三年后回归,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参赛人数将由16名球员扩展至48名球员,其中男、女各两名东道主协会球员获得提名,44名球员通过洲级杯或世界排名获得资格,卫冕冠军和世青赛U19组冠军也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据悉,各成员协会最多可派4名球员参赛,这不仅让更多的优秀球员获得了参赛机会,同时还兼顾到年轻球员能够尽早进入到世界杯的舞台。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撰稿:匡琼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0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葛桦富LV8六年级
      2楼
      江西全力救治新余“1·24”火灾事故伤员 开展安抚善后并排查安全隐患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0回复
    • 葛斌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清洁不到位、存安全隐患 共享按摩椅真那么美好吗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9回复
    • 蔡宁佳LV2幼儿园
      4楼
      2020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年度十大新闻在京发布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5回复
    • 顾怡婷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共享奶奶”志愿队缘何引热议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6回复
    • 甘澜行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过奶枣感染新冠肺炎可能性不大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6回复
    • 龚超娣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黑龙江省肇州县发生一起火灾7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小洪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柯肖#

      蔡洋腾

      2
    • #廖林同志任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

      尚琼琼

      7
    •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弘凤思

      8
    • #67岁老人做工讨薪被殴打致轻伤二级 家属:希望打人者受到应有惩罚

      项鸣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