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桂林市民政局始终把“丧葬减负、群众共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坚持举办绿色生态安葬公益活动,成功打造成型公益花坛葬模式、九·九公益生态安葬、海葬等公益安葬活动品牌。同时,民政局持续推进殡葬风俗改革,2023年组织开展大型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场7场,覆盖民众30余万人,把殡葬改革和惠民政策宣传“送进机关、送进社区、送进公园、融入新媒体”,切实提高了民众对绿色殡葬理念和生态安葬的认识度和接受度。

 

黑红大战网页版

      “包括我在内,工作队当时只有两名研究人员,其余是实习生和工人。”赵海涛介绍,进入工作队后,自己迅速投入忙碌的考古发掘中。到2004年,赵海涛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负责了二里头遗址考古田野工作中的大部分内容。2019年,二里头遗址考古发掘60周年之际,赵海涛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

 

      以光伏行业为例,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介绍,2023年我国光伏产业新增装机超过216吉瓦,全球占比历史性超过了50%;累计装机接近610吉瓦,助力可再生能源装机历史性超越了火电。2023年国内光伏制造业产值超1.75万亿元,同比增长17.1%,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四个主产业链环节产量同比增长均超60%。(撰稿:董强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4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泰有LV7六年级
      2楼
      《“一带一路”推进过程中日本的角色分析》新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5回复
    • 柯伟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安徽:“2020首届中国·黄山区无人机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1回复
    • 索瑞梁LV9幼儿园
      4楼
      “瘦身”效应显现,基石药业去年亏损收窄59.3%,员工规模减少过半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9回复
    • 宰思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年报速递:搭乘新质生产力快车力勤资源点燃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2回复
    • 潘军英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自说自话 #101 年报
      2024/03/29   来自武冈市
      5回复
    • 仇先勤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解放军台海巡航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彩礼30万结婚100万#

      孙艺冠

      2
    • ##学生自杀事件#

      别贞梵

      0
    • #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

      莘紫慧

      9
    • #“政协智慧”为发展注入活力(协商之路·委员主体作用如何发挥⑤)

      韩良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