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香港49码十二生肖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据悉,虎头村是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以千亩桃园和独具特色的畲族文化而闻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其间将开展太极拳展示、音乐沙龙、荧光夜跑、花海健步、童心文艺汇演、琴棋书画文化雅集、喜娘民俗展示,游乐项目、坐热气球、自行车运动骑游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春游乐趣,掀起春季旅游新热潮,打响乡村旅游“金”字招牌。(撰稿:施梦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3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秋鸣LV9六年级
      2楼
      4000多种塑料化学品具有危险性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4回复
    • 仲孙妹庆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亚马逊英国考文垂仓库工人举行罢工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1回复
    • 甘琦茗LV4幼儿园
      4楼
      灯彩艺术的魅力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9回复
    • 郝纨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辟谣垃圾桶内捡30万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7回复
    • 逄承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专注电量测量52载,开创电气化新未来
      2024/03/29   来自库尔勒市
      3回复
    • 上官毓庆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今日说法》 20240316 失踪的钓鱼人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议员:法国分队正在库皮扬斯克方向和扎波罗热地区活动#

      蒲桂颖

      0
    • #河南长垣:多元课程促学生健康成长#

      逄柔威

      4
    • #庞士-布鲁克斯彗星的螺旋彗发#

      陆旭颖

      9
    • #意大利华媒:东西方间正行走着更多“马可·波罗”

      杜毅俊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