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

 

酷彩足球app安卓版下载地址APP下载

      黄燕沙是其中之一。她经营的民宿共有10间房,自2022年5月开业以来,节假日期间常常客满。“小时候,我总想走出小渔村,去见见世面。” 黄燕沙介绍,她不到20岁就离开家乡,自学服装设计,在深圳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虽然事业上颇有成就,但黄燕沙始终挂念着家乡的发展。冲浪运动在万宁日渐火热,让她看到了机遇。2021年,她回到田新村开起民宿,“以前难以想象,在家门口就能干一番事业。”黄燕沙对未来充满信心。

 

      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去年中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继续超过30%,这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也离不开国际合作。中国的发展历经各种困难挑战才走到今天,过去没有因为“中国崩溃论”而崩溃,现在也不会因为“中国见顶论”而见顶。我们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既让中国人民不断过上更好生活,也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发展前景是光明的,我们有这个底气和信心。(撰稿:嵇香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2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苏天瑶LV3六年级
      2楼
      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委员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8回复
    • 曹倩月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时政Vlog丨走进千年学府 感受文脉传承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2回复
    • 嵇菁和LV9幼儿园
      4楼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4回复
    • 梁鹏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出新出彩 凝心聚力(人民政协新实践)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2回复
    • 胥亨琴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恒大:撤回此前向美国法院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濮阳可昌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身边云推动人力资本产业升级,以人才结构优化赋能企业发展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央行13日起恢复外汇交易#

      顾慧可

      6
    • #「央视新闻」今 天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周 五#

      潘保若

      2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合力“亮剑” 京津冀共推区域协同治污#

      花真新

      5
    • #日本上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巩楠聪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