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

 

2 3 5 9 17 33找规律

      此次专业设置和调整有哪些特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表示,一是服务国家战略,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新增一批急需紧缺专业点;二是瞄准区域需求,强化省级统筹,引导地方高校进行专业调整;三是强化交叉融合,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为引领,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四是突出就业导向,对就业率过低、不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谨慎增设、及时调减。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撰稿:皇甫仪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1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方炎婉LV6六年级
      2楼
      组图:TVB将翻拍韩剧《黑话律师》 原剧由李钟硕林允儿主演
      2024/03/28   来自城固市
      4回复
    • 习明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夏之光眼角痣
      2024/03/28   来自京山市
      6回复
    • 虞涛蝶LV6幼儿园
      4楼
      “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
      2024/03/28   来自沭阳市
      0回复
    • 宇文明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在百度搜索法律问题,看得我连夜想自首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1回复
    • 闵剑浩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马克龙:法国有望进入巴黎奥运奖牌榜前五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7回复
    • 刘亮娴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大波回暖来了!北方多地春天或提前登场
      2024/03/28   来自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CAIMRS 2024 | 穿越周期之道,会师数字之巅| 穿越周期之道,会师数字之巅#

      苗琴厚

      4
    • #汇聚侨力服务侨乡(侨界传真)#

      赫连露青

      5
    •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荆豪绿

      8
    • #俄罗斯两名宇航员完成太空行走

      雍叶楠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