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爱游戏体育下载链接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撰稿:广勤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8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永善LV8六年级
      2楼
      防止算法沦为“算计” 让算法应用规范起来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6回复
    • 郭彩胜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向“智”向“新”向“绿”——广西加速推进经济结构转型观察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4回复
    • 宗灵群LV1幼儿园
      4楼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7回复
    • 荣艳月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7回复
    • 杜腾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强对流预警继续发布!安徽湖北等地部分地区将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9回复
    • 滕亚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鲤好泉州】多元文化交融散发独特青春魅力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优化服务保障,让文明祭扫蔚然成风#

      季建枝

      9
    • #为老区人民办实事|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

      任梅可

      7
    • #筑牢校园体育安全“地基”新标准将实施#

      孟雯杰

      1
    • #四川着力提升竹产业品牌——谱写“以竹代塑”兴业富民新篇章

      安彦子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