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

 

腾博app下载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卫星通信使用范围广,发展前景广阔。国际电信联盟(ITU)2023年11月的统计表明,全球目前仍有26亿人处于无网络状态。为补充地面通信网络盲区,全球多个国家重点关注手机直连卫星通信。专家指出,对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卫星通信还可以提供快速且廉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有效帮助当地提振经济活力,缩小“数字鸿沟”。不只在陆地,在航海通信和航空通信方面,卫星通信也能满足互联网连接需求。(撰稿:云蝶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0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丁义飞LV8六年级
      2楼
      斯威士兰首相窜访台湾,中国外交部:奉劝斯少数当权者早日迷途知返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1回复
    • 舒翠胜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权威发布!五大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5回复
    • 宣涛霞LV1幼儿园
      4楼
      从干预指数到改革市场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6回复
    • 翟武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顾子易:动画影视世界里的资深导演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3回复
    • 荆国功LV9大学三年级
      6楼
      ¥99.00 - 周导说:赚钱36计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1回复
    • 夏侯琛贵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两家医院“起死回生”背后——京津冀医疗卫生服务共建共享观察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游族网络投毒案后续:被告人许垚一审被判处死刑#

      严辰梁

      8
    • #长春冰雪节开门迎客#

      童茂河

      3
    • #聚焦|“医”起共画“同心圆” 助建全国统一大市场#

      郑维亨

      4
    • #不断夯实非遗传承保护的数字根基

      扶翰晨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