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大金-步步为盈

      《调查报告》显示,因存在未按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部署要求、未消除施工现场有限空间防水防腐作业中的重大事故隐患、擅自经营无任何标识的危险化学品等行为,调查组建议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锟、郑洪良;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慧兰;四川省渝鑫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负责人罗为民;章贡区嘉汇涂料销售部经营者郭行5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涉及事故有关公职人员13人,建议移交相关机关进行追责问责。

 

      春季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期。过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状有打喷嚏、鼻塞、鼻痒、清涕如水,在温暖的环境下常可缓解,遇冷易加重。江苏省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中医师李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敏性鼻炎容易反复发作,难以痊愈,严重时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中医药作为调节内在正气,改善体质偏颇的重要医疗体系,在过敏性鼻炎的治疗中有着重要作用。(撰稿:鲍程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5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国巧LV7六年级
      2楼
      世界气象组织:今年全球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1月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8回复
    • 单于忠亨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背景|美国抱持“门罗主义”干涉拉美大事记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2回复
    • 徐离茗康LV7幼儿园
      4楼
      日本连续2个月出现贸易逆差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4回复
    • 文伊安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哪些新变化?专家解读来了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8回复
    • 元炎初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走进安阳殷墟博物馆新馆:古老文明触手可及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1回复
    • 程克友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河南沁阳:区域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劲起势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风蓝色预警 新疆西藏青海部分地区阵风8至9级#

      房凝晶

      8
    • #四川一独居男子家中死亡至少半年被发现,开锁师傅称已成骨头#

      从蕊叶

      2
    • #“弱鸟先飞”的闽东乡村振兴一线观察#

      古宜信

      1
    • #古巴强烈抗议美煽动街头骚乱

      通澜璧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