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

      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冰球突破视频爆分

      更多细节服务在优化。3月18日,支付宝App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翻译服务可以应用于支付宝App内的打车、订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乘坐公交车、汇率查询等场景。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境外来华游客使用的高频场景为重点,引入更多面向外籍用户的专属服务;同时扩大服务覆盖,接入更多卡组织和境外电子钱包,让更多外籍来华游客可以使用本国的电子钱包在中国境内扫码付款。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撰稿:陈云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9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贞庆LV8六年级
      2楼
      第78集团军某旅提升战时装备保障整体效能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7回复
    • 莘兰朗LV5大学四年级
      3楼
      3月人文社科联合书单|三国战争与地要天时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0回复
    • 卫明轮LV5幼儿园
      4楼
      在大理,听打雷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9回复
    • 上官芬振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关于分享这事的闲谈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6回复
    • 汤莎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人保新班子交出首份年报,新能源车险业务承压,高管回应:有信心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7回复
    • 寿阅珠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一个可怕的潜在应用:无人机+人脸识别算法=杀手无人机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校给小学生发“早产面包”#

      张琬全

      1
    • #5000亿遗产分配曝光!赌王“最宠爱女儿”开公司,50岁仍要搞事业?#

      邓艳眉

      8
    • #权威访谈:如何拓展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堵谦东

      7
    • #广州地铁:清明节期间乘客可携带少量香纸烛宝进站

      瞿鸿清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