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48c,ccm澳彩资料图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

 

      “我一开始只想要做兼职,直到电话号码被封号后,才知道这是实施电话诈骗。我很害怕,但转念一想,自己并没有骗人,只是打打电话而已。通过检察官的解释,知道这也是诈骗犯罪的一种帮助行为。”未成年人小刚中考后,被网上的高薪兼职信息诱惑,参与实施“手机口”诈骗。在办理该案时,该院将精准帮教与矫治教育相结合,在对小刚作出不批捕、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后,跨区域异地委托小刚住所地检察机关对其开展个性化帮教服务。得知当地学校拒绝接收小刚入学时,该院检察官钟润苹立即赶赴现场,并联合当地检察机关、教育部门为小刚提供帮助,使其顺利进入高中校园。(撰稿:尹文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5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向恒生LV3六年级
      2楼
      “云上花市”办起来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4回复
    • 申屠元忠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绿水青山成色更足(美丽中国)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6回复
    • 胡亮林LV4幼儿园
      4楼
      李铁案一审,涉案金额过亿,李铁当庭认罪悔罪,择期宣判,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1回复
    • 褚轮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提升技术 服务社会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5回复
    • 霍琴勇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与“鲲鹏”一起相互塑造迎接挑战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5回复
    • 夏策建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以总理取消访美,白宫:“非常失望”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8年从不曾站起来、下地走路,他却用两根手指做了20年日语翻译#

      池瑶岚

      6
    • #《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 /兰小欢著.上海人民出版社,2021#

      梅以亮

      4
    • #四川眉山一油罐车起火致2人受伤#

      柏儿菊

      3
    • #辽宁丹东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事件

      宣元雄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