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说,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中方期待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当事方发挥积极作用,包括采取一切有效手段支持决议的实施。

      新华社莫斯科3月25日电(记者刘恺 黄河)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晚说,美国试图通过各种渠道让所有人相信,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怖袭击中没有“乌克兰痕迹”,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俄方知道这起恐袭是激进伊斯兰分子实施,但俄方更关心雇主是谁。

 

雷火竞技电竞

      3月4日,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启动。在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顺通校部,老师们通过精心制作的图片、视频、音乐,向低年级孩子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的种子破土发芽。开学第一课,全省大中小学师生500余万人以不同方式参加。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普遍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是处理国际关系的根本遵循,也是国际秩序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推进世界多极化的进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加以维护。国际上乱象迭出,世界和平发展、国际公平正义面临的挑战不断加剧,不是因为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过时了,而是由于这些宗旨和原则未能得到有效履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指出,如果各国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将生活在和平与尊严中,问题在于这些承诺常常被无视。唯有各国都切实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才能防止多极化进程像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成为一个“规则真空”的“丛林世界”。(撰稿:狄桦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2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宇婷LV6六年级
      2楼
      崔永元:\"大小合同\"的确不是范冰冰的 我不是在澄清
      2024/03/28   来自白山市
      0回复
    • 广冠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高考报名1078万人 再创新高
      2024/03/28   来自运城市
      1回复
    • 霍富才LV7幼儿园
      4楼
      大阪拟向访日游客征税 或在世博会期间实施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8回复
    • 逄娜浩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侗乡春色如画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1回复
    • 平斌蓓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云南大理森林火灾明火已灭 无人员伤亡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2回复
    • 路才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洞口县政协主席嫖娼被抓,知情者:嫖宿幼女不实,14岁以上
      2024/03/28   来自马鞍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阿里速卖通在欧洲被调查,可能只是个开始#

      从霞功

      9
    •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海报|改革就要抓住民之所盼|【理响中国·实践新论】海报|改革就要抓住民之所盼#

      荣滢飘

      5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为百姓办好小事是最大的荣耀#

      宣心朗

      0
    • #尴尬!中国女排联赛4队热身遭美国球队横扫,对手全是大学生

      文伟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