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

 

星力10代真的假的

      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瑙鲁总统阿迪昂、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柬埔寨国王顾问团主席洪森、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高金洪、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库学者代表参加。

 

      掌握纠纷原委后,镇调解专班和麻洋司法所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当事人,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向死者家属表达慰问,耐心倾听家属诉求,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希望死者家属在合法范围内提出合理诉求;另一方面与刘某某家属沟通,讲明事情前因后果,并希望换位思考,体谅死者家属方的困难家境,从亲情、友情、民情多角度出发,以人道主义的精神,适当补偿死者家属。(撰稿:柴寒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3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穆苇琼LV2六年级
      2楼
      人民楼视丨实现数据“互联共享” 上海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跨省如同城”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0回复
    • 惠荣咏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农业农村部:我国农业绿色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6回复
    • 吉霄宽LV7幼儿园
      4楼
      中国文化主题:如何用数字艺术表现概念设计的奇幻内容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0回复
    • 雍建娟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联播快讯:首届北京市冰上龙舟大赛今天举行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0回复
    • 李翔松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专题:2024文创设计大赛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3回复
    • 广巧梵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银都机构2024年影视项目巡礼在香港举行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 | C919海外亮相 国际合作又添新典范| C919海外亮相 国际合作又添新典范#

      殷若淑

      3
    • #第40次南极考察丨我国将在南极钻探麒麟冰下湖#

      郎爱榕

      8
    • #数字技术赋能全媒体传播 首届中关村数字传播论坛成功举办#

      欧阳恒梁

      8
    • #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葛希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