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港澳联盟免费资科大全

      漳州法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代表参观法院、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与调解等,向代表打开了解法院工作的“全景窗”。代表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和“传话筒”,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生动地体现在法院每一道窗口、每一起案件、每一项举措中。

 

      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撰稿:宁娇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曲辉榕LV5六年级
      2楼
      李强举行仪式欢迎斯里兰卡总理访华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7回复
    • 公羊波利LV9大学四年级
      3楼
      3月6日: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人代会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8回复
    • 瞿璧希LV5幼儿园
      4楼
      丹麦宣布结束“北溪”管道爆炸调查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1回复
    • 宋璧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重庆火锅:“九宫格”烫出的城市名片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5回复
    • 宁佳宝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辽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揭牌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1回复
    • 安澜腾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向“新”而行看协同——京津冀联合打造科创新生态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0名缅北重大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国#

      司红绿

      6
    • #冷空气携大范围雨雪影响中东部 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石宝博

      9
    • #张业遂:从宪制层面对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作出决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权力和责任#

      长孙嘉翰

      2
    • #河清岸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唐保腾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