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mg冰球突破巨额大奖

      《意见》针对不同生态环境管控单元,提出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控制规模等调控策略及导向性的环境治理要求。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认为,把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等生态环境“硬约束”,落实到生态环境管控单元,精准施策、科学治污、依法管理,可显著提高生态环境精细化差异化管理水平。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撰稿:贡舒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4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梁容江LV5六年级
      2楼
      联合国驻尼日利亚官员说该国约200人被绑架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4回复
    • 柴诚雅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以“数”着墨,绘就乡村振兴壮丽篇章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5回复
    • 邹玛宁LV7幼儿园
      4楼
      更多青年支持“极简婚礼”是一个可喜信号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2回复
    • 缪希妹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8回复
    • 陆琳福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山歌好声音音频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1回复
    • 米睿腾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2023年前11个月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已惠及1.1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超大城市如何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

      宗舒珊

      3
    • #苹果百度商谈AI技术合作#

      莫芝烟

      0
    • #十大机构看后市:本轮反弹行情或未结束 四月高股息风格回归#

      庞亚娣

      9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云玲桦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