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www,tai9,

      同时,辽宁今年把引人才促就业作为重点方向,强化服务对接,抓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开展“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提早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在下半年重点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整个毕业学年就业服务供给不断、力度不减。支持高校毕业生在新业态领域就业,鼓励平台企业为青年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重点强化宣传推广,开展双一流高校学子“辽宁行”活动,组织省内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圈一带两区行”活动。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撰稿:鲁娟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7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爱苑LV0六年级
      2楼
      四川航空发布涉及俄罗斯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
      2024/03/28   来自彬州市
      3回复
    • 谭河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4月举办,汇聚全球领先...
      2024/03/28   来自天水市
      2回复
    • 宗政竹程LV8幼儿园
      4楼
      生态环境部将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
      2024/03/28   来自海口市
      4回复
    • 淳于勤飘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海军某大队未爆弹药销毁实行无人化作业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2回复
    • 莫楠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2024/03/28   来自偃师市
      6回复
    • 郑纯淑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为区域协调发展筑牢教育地基
      2024/03/28   来自嘉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家国情怀装入大学毕业生的行囊#

      宣春瑞

      2
    • #期限将至 韩国辞职医生再不返岗或被追责#

      颜菡力

      8
    • #国别人权审议丨积极评价中国人权成就的声音成会场主流#

      窦宽玲

      3
    • #《今日说法》 20240323 深夜“挖井人”

      穆谦珠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