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能源与矿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其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然而,在能源与矿业开发、利用、管理等领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纠纷和争议。传统的诉讼方式已经难以全面适应能源与矿业领域快速、高效解决纠纷的需求。因此,在更广的维度和更大的空间主动选择和使用专业、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机制,成为行业的迫切需求。

 

b体育网页版官网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建议加强新型电力系统顶层设计,统筹推进新能源大基地建设,统筹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推动电力领域科技创新,加快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王抒祥表示,研究适应大规模高比例新能源友好并网的先进电网和储能等新型电力系统支撑技术,开展高比例新能源和高比例电力电子装备接入电网稳定运行控制技术研究。加大新技术应用示范的支持力度,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储能、氢能、CCUS等标准体系研究,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撰稿:史风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3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慧宽LV1六年级
      2楼
      盲视技术已在猴子身上见效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5回复
    • 郭彬顺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气象组织发出气候变化“红色警报”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8回复
    • 闵翔贵LV4幼儿园
      4楼
      「央视新闻」国务院最新通知:提高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7回复
    • 党苛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载誉而归 | 厉害了!宇泰科技荣获2024 CAIM...| 厉害了!宇泰科技荣获2024 CAIM...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3回复
    • 姚琪富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加大力度惩治直播带货销假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2回复
    • 东方子辉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命抵一命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首场寒潮强势来袭 各地积极应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陈豪

      9
    • #呼吸道疾病高发季 专家提示预防养护要注意这些事#

      周震锦

      4
    • #中国—洪都拉斯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在京举行#

      章霄先

      1
    • #赴一次呼伦贝尔的滑行之约

      广兰红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