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应勇调研“检察护企”,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关键是增强企业信心,特别是民营企业信心。”应勇强调,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要求,促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必须将“把非经济性政策纳入宏观政策取向一致性评估”等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促进解决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法治力量,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更有活力。要重点加强对涉企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和侦查活动的监督,抓住以刑事手段插手民事纠纷、违法“查扣冻”企业财产等典型,加大对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依法平等保护力度。要以“检察护企”为契机,运用典型案例加强法治宣传,在全社会厚植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契约意识,引导企业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合规是“检察护企”的重要方面。要持续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注意区分涉案罪名、犯罪情形、涉案人员身份、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等,进一步规范适用范围、标准和程序,综合考虑合规必要性、合规成本、效率效果等,实实在在帮助涉案企业完善管理机制,让更多企业依法合规“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检察护企”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做到有呼即应,无事不扰。

      “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台湾宾果28预测

      据介绍,本届北影节以“光影互鉴・同道相益”为主题,将以国际性、专业性、人民性、传播力为四大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北影节在北京影视高地建设中突出的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9天的时间内,组委会将组织北京展映、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各项活动约百余场,打造一场众多电影从业者、市民和影迷参与的节日狂欢盛会。

 

      在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像安玉涛这样的农民共有15人。每年从入冬起,他们就奔波于各地梨园管护梨树。“咱们‘赵州梨农’技术过硬、品牌响亮,好多外地梨园请我们去打理。”杨建民说,剪枝整形、疏花授粉、水肥管理、套袋、摘果等,只要和梨树种植相关的,服务队都能胜任。(撰稿:从亚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1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茅舒灵LV4六年级
      2楼
      大藤峡水利枢纽船闸年检后恢复通航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5回复
    • 桑风竹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皮尔磁创新技术在SPS 2023展会上大放异彩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0回复
    • 陆霭之LV6幼儿园
      4楼
      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十不变”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9回复
    • 国雁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老字号当有新作为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3回复
    • 阙真利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走进企业看信心|国产工业软件助推企业“双碳”数字化转型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3回复
    • 上官韦善LV2大学四年级
      7楼
      112层国际家具总部大厦落户厚街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球多地标志性建筑熄灯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仲孙超芸

      6
    • #张立群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莘阳义

      6
    • #提升扫码消费的服务体验#

      淳于韦可

      4
    • #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

      闻悦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