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内某高校城乡规划专业专家表示,从早期的规划来看,住宅楼的用途是作为培训中心(办公楼)的宿舍,两栋楼的建筑间距应该是符合当时的要求的。但在实际使用中,宿舍已经成为住宅楼,如果现在要启用办公楼,显然不满足“办公楼退让住宅楼”的距离,住宅楼居民的私密性无法保证。“这是当年建筑功能的非正规利用带来的问题。”该专家如是说。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喜洋洋官网

      ■ 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两国是合作还是对抗,事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人类前途命运。中美各自的成功是彼此的机遇。只要双方都把对方视为伙伴,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关系就会好起来。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中美关系史是一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过去靠人民书写,未来更要靠人民创造。中国有句话,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撰稿:印会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0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义元LV1六年级
      2楼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六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3回复
    • 轩辕彪韵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联播+|湖南之行 总书记提出两道“融合命题”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9回复
    • 蒲家秀LV8幼儿园
      4楼
      英伦:汉服韵味
      2024/03/29   来自博乐市
      7回复
    • 祝群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扶贫公益行:《中国村干部》走进贵州毕节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4回复
    • 骆祥政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权力优势》新书对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9回复
    • 屈灵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消防部门即日起至3月底 全面排查三类重点场所的突出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原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彩乐市新春乐购会将在北京坊举办#

      米成环

      4
    • #英国疫情再度反弹 恐迎来新一轮封锁#

      上官毅才

      0
    • #俄罗斯完成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工作#

      陶先峰

      9
    • #产业聚链成势 创新激发活力

      彭若时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