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指出,核电虽无法帮助台电完全解决亏损,但如果当局不执意“废核”,4个核电厂每年可保证供应600亿度电,每度电可节省发电成本约1.95元,一年就可帮台电减少亏损1200多亿元。如此一来,电价上涨压力可大大舒缓。但是,民进党担心流失选票,在明知台电大幅亏损的情况下不愿适度调涨电价,甚至采取相反的“冻涨”策略,待选后再来大涨。这一系列做法完全是政治考量。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聚宝汇官网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撰稿:蔡韦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6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娅美LV9六年级
      2楼
      从外语看美军战备:粤语闽南语发万元补贴 新增维吾尔语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6回复
    • 费丽胜LV3大学四年级
      3楼
      IC 443:水母星云
      2024/03/29   来自常德市
      9回复
    • 裘波芳LV8幼儿园
      4楼
      【理响中国】站在中华文明高度讲好黄河故事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4回复
    • 赫连以荔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广州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3回复
    • 仲孙杰萱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人下落不明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1回复
    • 毕林荣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新健康丨VR、针灸……新老“法宝”守护大学生睡眠质量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提升特色地域文化品牌价值#

      景竹纨

      8
    • #​拜登对以色列发出“最强烈警告”#

      谭贵辉

      9
    • #发挥好公租房惠民利民作用#

      湛兰婵

      9
    • #什么是月食?下一次何时到来?

      雷晴玉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